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我们同努力 疫情定可防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1-02-11 12:47:03 | 点击数:

  疫无情,人有爱。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院一批又一批的抗疫志愿者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于颖,护理系2020级护理4班学生,家住衡水市故城县。刚刚步入寒假,家乡附近的邢台南宫市出现了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她主动向社区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排查外来人员和车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宣传消毒防护知识、同其他志愿者一起对楼道、每门每户进行消毒。期间,很多居民对他们竖起大拇指,“谢谢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啊!”听到这些暖心的话,于颖表示,“即使天气再冷、工作再累,我也觉得是值得的。这次志愿服务让我成长了很多,明天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我坚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疫情一定会早日退去。”

  陈鹏悦、付佳馨,护理系2020级护理2班学生。1月10日,她们主动加入到唐山市迁西县汉儿庄乡漆棵岭村村委会志愿者团队。她们每天负责村民的出入登记、体温测量以及信息录入等工作。陈鹏悦和其他志愿者一起代表村委会去乡里学习核酸检测的相关知识,回村后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入户宣传、走访登记村民基本信息,为大规:怂峒觳庾鲎急。陈鹏悦和付佳馨表示,希望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帮助到更多的父老乡亲,尽自己最大努力服务社会、传递爱心。她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疫情很快就会被战胜!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点滴力量,他们是可敬的逆行英雄,为他们的无私无畏精神点赞!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