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酷游官网ku9举办“众志战疫情,春绿待留影”春季摄影比赛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2-04-26 18:08:32 |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校园风景,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进一步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4月1日—4月8日,学生处举办了“众志战疫情 春绿待留影”春季摄影比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春天”的含义进行多样化诠释,创作出了疫情下的校园生活、校园人物、志愿服务活动、校园风景、校园故事等多种题材原创作品,从学生的角度展示出他们眼中校园春天的风景,体现出了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学生处将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在“冀网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和投票,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大赛获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定格住了校园生活中瞬间的温馨和笑容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观察能力,提高了网络创作水平,全面提升了网络素养,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生处)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