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端正学风、整顿校风、净化校园,争做文明奋进好学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1-05-20 15:01:47 |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追求卓越、努力成才,把学风建设、整顿校风、净化校园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学生处于5月18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68教室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各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对学生管理要更加规范,切实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不断提高管理能力。随后传达了《关于开展端正学风整顿校风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具体措施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提升对应急事件处理能力,走进学生生活,服务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校园暴力、校园欺凌、校园诈骗等不良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会议,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捋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重点,增强了责任意识,熟悉了应急事件的处理方法。(学生处)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