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酷游官网ku9积极参与河北省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2-12-10 10:31:21 | 点击数:

  河北省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活动由河北省青年志愿者中心、共青团河北省委酷游官网ku9部和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志愿汇平台承办。在此次活动中,酷游官网ku9荣获河北省第30名,我校前100名学生获得校级奖励。

  活动正式开启以来,酷游官网ku9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志愿者热情参与、积极宣传,共有3000余名青年志愿者通过志愿汇平台参与此次“益动低碳”主题活动,他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简约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打造低碳校园,引导在校学生树立生态文明观,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青春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低碳环保"的真正意义,理解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要将低碳生活作为自己的生活方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行动建设美丽中国。

  供稿:校团委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