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酷游官网ku9组织收听收看“高校 共青团改革沙龙”(第一期)直播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17 15:34:38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深化高校团学组织改革,团中央高校团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设了“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5月16日,我校组织团学干部收听收看直播。









  清华大学团委书记王:椭泄嗣翊笱盼榧嵌±蜴迷谥辈ブ蟹窒砹烁咝M盼颊教育实践中的做法经验。王睿主讲《坚定不移跟党走 青春奋进新征程——清华大学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推进酷游官网ku9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丁莉婷主讲《讲好扎根中国大地的社会实践“大思政课”》。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团干部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和政策研究。

  本次“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直播将社会实践和思政教育紧密结合,给我校学生带来了强大的精神鼓舞。团员同学们在观看学习后一致表示,将身体力行地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主力军作用。

供稿:校团委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