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组织开展承德市“五一”小长假景点旅游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1-05-10 14:11:10 | 点击数:

  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应对“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展现承德历史文化名城风采,给国内外游客提供便捷的旅游环境,发扬青年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承德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的总体部署,学院团委组织50名志愿者到大佛寺景区开展“大美承德 志愿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学院4个系中,广泛招募志愿者。4月30日上午,团委书记陈荟洁带领骨干队员,先行到景点学习游客入景点业务知识和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下午组织其他志愿者,召开培训会,讲解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发放口罩和洗手消毒用品。

  在活动开展的5天里,志愿者们积极配合景区的工作人员维持游客入园秩序,为游客提供“行程卡”扫码查询、线上购票、答疑咨询等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游客提拿物品、照看儿童和搀扶老人等。特别是志愿者协会会长伍志邦同学,全程搀扶假肢手术后患者,并为其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表扬和赞誉。志愿者们成为承德“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向社会,参与社会实践,引导大学生担当历史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不断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升华。(团委)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