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思政部召开“课程思政”推进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19-04-04 14:34:38 | 点击数:

  

  4月3日,思政部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教研室主任会、思政课专兼职教师会。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课程思政”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研讨了思政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

  党政联席会议明确了思政部课程思政的重点任务,确定了编制“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指南”的方向、路径和模块,派驻骨干思政课教师到各系协助指导“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教研室主任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压实了工作任务,为编制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指南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思政课专兼职教师会议就课程思政的涵义、课程思政的目标、课程思政的内容、课程思政的原则、课程思政的要求对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了培训。

  思政部“课程思政”推进会,提高了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站位,形成了加强课程思政的氛围,强化了做好课程思政的意识,调动了全体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为课程思政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思政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