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口腔系组织开展口腔专业企业宣讲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04 10:49:15 |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面,继续推进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4月1日,口腔系携手京津冀口腔医教协作联盟多家单位,在体育馆2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实习、招生、就业宣讲会。口腔系近600人参加了此次企业宣讲会。



  北京欢乐英卓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兴业盛睿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靓美口腔医疗集团、北京博仁康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笑傲卓美义齿有限公司、京品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明瑞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依次进行宣讲。各单位通过讲解自身的地理优势、企业概况、立业宗旨、岗位需求、实习培训、实习生活、实习生福利等多方面内容展示其良好的发展前景,并详细地向我系学生讲解今年的招聘计划,号召大家积极应聘。最后各单位宣讲人都真诚邀请我系到该公司实习、就业。



  此次宣讲会对践行酷游官网ku9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建立就业实训基地打下良好基。蔽蚁笛罱耸导⒄蛊教,树立了良好的实习就业选择观念,加强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供稿:口腔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