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口腔系开展“为健康口腔而自豪”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3-21 10:18:01 | 点击数:

  为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号召,增强我校师生口腔健康观念,普及口腔疾病防治知识,提高口腔保健意识,帮助建立口腔保健习惯,在“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口腔系开展了 “为健康口腔而自豪”系列主题活动。


校院两级领导参会

  3月20日中午,口腔系组织师生在酷游官网ku9操场举行了“为健康口腔而自豪”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介绍了“世界口腔健康日”的由来、我校口腔专业的发展现状,布置、提供了口腔健康知识科普营地,同时,开展了口腔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系部组织师生志愿者深入社区基层,开展科普义诊活动,以社会实践为抓手,来到承德市万树园小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并为居民进行口腔义诊,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也帮助了社区居民培养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口腔卫生的重视。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