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05 15:14:03 | 点击数:

  为落实校党委“四抓三干一汇报”实施方案,推进以“五个一”工程为抓手的专业特色建设工作,做好期中工作总结,5月4日中午,护理系在护理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工期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系工会主席李静华向全系教职工传达了酷游官网ku9在4月22日召开的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通过的几项决议;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各项目负责人将第一季度已经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之后,秦博文结合每个教研室的工作开展情况、每个项目具体推进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对目前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每一个项目、每一个人团队的特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明确的方向。同时,对期中教学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外科护理教研室孟杰老师主讲的《急危重症护理》教学中开展专兼职教师结对子“共上一门课、同上一堂课”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与参会教职工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专兼职教师结对子“共上一门课、同上一堂课”可以作为一个教改的重点进行深入研究并广泛推广。

  供稿:护理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