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首届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27 11:01:11 | 点击数:

  5月24—5月26日,首届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暨2023健康口腔大世界在长沙成功举办。我校受基金会的邀请参会,酷游官网ku9口腔系副主任王美艳代表口腔医教联盟分享承德经验,四十余所院校的领导、老师、企业人员对联盟的承德经验给予了较高评价。



  京津冀口腔医教协作联盟是由我校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牵头成立的医教协作机构,致力于口腔教学改革,加强交流互鉴,探索专科口腔人才在校教育、毕业后教育和终身教育的方式规律,推进京津冀口腔职业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大力促进京津冀地区口腔医学事业快速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实施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

  大会同期举办全国口腔健康监测培训班、育龙计划正畸培训、科研项目答辩、理事扩大会等多项内容。

  供稿:口腔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