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李馨、王子健荣获2023年度承德市“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称号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26 20:45:48 | 点击数:

  5月26日,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德市科学技术局联合评选的2023年度承德市“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在高新区白楼宾馆举行表彰大会,我校教师李馨、王子健被评为2023年度承德市“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

  2023年度承德市“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李馨(1排右3)、王子健(2排左3)

  本次选树宣传活动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先进科技科普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讲好“最美”故事,传播“最美”声音,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承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李云腾出席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对获此称号的各行业优秀代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科技科普工作者为我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号召全市科技工作者要围绕全国科技工作日“点亮精神火炬”主题,加强政治引领,担当科创重任,为承德市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与会的科技工作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供稿:科研中心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