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单伟颖深入护理系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25 08:27:52 | 点击数:

  为抢抓2023年毕业生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5月24日,校长单伟颖到护理系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荟洁、护理系主任秦博文、党总支书记赵江艳、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江艳就护理系2023届毕业生整体情况以及目前就业状况、就业工作推进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辅导员结合本班学生就业工作推进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出分析。

  单伟颖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护理系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表示关心和慰问。她强调所有教职工都要成为就业工作的当事人、明白人和实干人,辅导员们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从简历制作到就业岗位推荐,主动帮助学生分析形势,点对点、一对一进行就业帮扶,共同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陈荟洁就大家提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并对目前出现的实际就业工作做了科学性指导。

  秦博文表示为促进就业,今后系领导班子一定多下基层、多调研,不断拓展就业岗位,并通过举办小型招聘会等举措真正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供稿:护理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