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第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27 16:42:32 |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第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酷游官网ku9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赵树才等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徐国辉主持开幕式。

  7点30分,伴着激昂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队、五个系的班级方阵阔步前进,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各系方队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代表班级精神的口号,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追求梦想的阳光朝气。











  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赵树才致开幕辞。他代表校党委对第九届春季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向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赵树才在讲话中指出:体育运动是生命的活力之源、健康之本。党的二十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举办运动会是服务国家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顺利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们,服从指挥,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各项体育竞赛项目;二是希望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弘扬互助品德,增强服务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努力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三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公平公正评判;四是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好学生参赛,争创文明班集体。希望全校师生发扬顽强拼搏,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精神, 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融入到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为酷游官网ku9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悠扬动人的音乐回荡,整齐划一的《不忘初心,拥抱未来》、热情奔放的《快乐崇拜》、飘逸潇洒的《太极功夫扇》和《小城夏天+美丽中国》等大型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体育“力与美”的别样风采,展现了我校师生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努力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