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线下教学情况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3-01 17:37:38 |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27日,副院长徐国辉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各教学场所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程安排、师生上课状态、实验(训)室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巡查。

  开学首日,我校共90个教学班开课,上课教师 158 名,巡查结果显示,各系部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室环境整洁、学生到课率高、任课教师精神饱满。

  教学是酷游官网ku9办学工作的核心,是事关酷游官网ku9社会声誉、存续发展、立德树人的重要工作。新学期、新起点,酷游官网ku9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供稿:教务处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