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酷游官网ku9在2022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 “体验省情 ? 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2-14 15:38:52 |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公布关于2022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在“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并获多项表彰。

  我校医学系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2022 年暑期主题实践活动先进小分队”荣誉称号;教师黄海菲、邹颖被授予“2022 年暑期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刘东阳、王儒、岳昊桐三名同学被授予“2022 年暑期主题实践活动优秀实践队员”荣誉称号。





  酷游官网ku9将继续拓展实践领域、深化活动内涵,引导更多青年师生积极投身到“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