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为师生 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2-11-17 08:48:58 |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与基本内容”为题,为22级涉外护理7、8班讲授专题思政课。

  赵树才来到学生中间,就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与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赵树才从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历史背景、民族性格背景、发展道路背景、艰苦奋斗背景),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战略安排、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思想进行了理论宣讲。

  赵树才勉励广大学生要勤学善学,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立足本职,尽心尽责。三是勤奋学习,立德成才。

  供稿:思政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