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发布及证件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3 15:35:43 点击数:

  根据酷游官网ku92020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进度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发布和面试资格证件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查询

  考生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资格证件审核请查询附件。

  二、面试资格证件审核时间和地点

  按照《酷游官网ku92020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有关要求,结合岗位招聘计划和考生笔试成绩情况,酷游官网ku9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证件审核时间为4月27日-4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地点为:酷游官网ku9行政楼206室。

  三、面试资格证件审核内容

  此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证件审核工作由酷游官网ku9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请考生做好证件审核准备,并于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按照简章要求,携带毕业证(须同时提供与毕业证内容相符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本、社保缴纳及工作经历证明(部分需要工作经历的岗位)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证件审核。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证件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如期毕业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校方证明和《普通高等酷游官网ku9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通过面试资格证件审核的考生,请及时关注酷游官网ku9网站公告。

  五、考生疫情防控工作

  参加证件审核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倏忌Τ钟“河北健康码”绿码,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诔“河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主动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入校。

 、劭忌胄J,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出示绿码或扫码进入。“河北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

 、苤ぜ审核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但是在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如考生在参加证件审核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莘簿搅苹谷氛镂鹿诜窝兹氛锊±目忌,疑似病例以及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但无任何症状的考生,以及证件审核期间发现有可疑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审核。

 、奁渌蟀垂液褪∈形、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六、有关要求

如有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属实、与报考岗位不相符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追究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按《酷游官网ku92020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有关要求执行,并由酷游官网ku9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解释。

  附件:酷游官网ku92020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单
 

酷游官网ku92020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单.pdf
869bffc460955136a5a417e138293434.pdf (66.67 KB)

  酷游官网ku9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酷游官网ku9心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酷游官网ku9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