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全域临时性管控的通告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2-08-26 18:30:35 | 点击数: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承德市双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2年8月26日13时30分起至8月29日13时30分,对我区全域实施临时性管控,并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全域临时管控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全域静默。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禁止在楼道、地下车库、露天区域等户外空间活动。

  2.按指令到指定地点分批、有序参加核酸采样,戴好口罩、保持至少一米线距离,防止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即刻返回住所,不得在外逗留。

  3.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除承担防疫任务和紧要任务的工作人员外,均居家办公或按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就地转为村(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本村(社区)防疫工作。

  4.对出入辖区的道路以及汽车站、火车站等交通站点实施管控,在高速路口、国道、省道等卡口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严防疫情风险外溢。实施交通管制,区域内所有客运班线、出租车、公交车暂停运营。区域内承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抢险、城市运转、医疗救治、民生保障、值班值守等紧要任务确需外出的,可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工作单位证明(加盖公章)或市、区两级防疫办通行证件进出,其余车辆严禁上路通行。

  5.除民生保障、物资保供等维护社会基本运行和核心功能的单位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暂停开放或经营。

  6.确有应急就医等紧急需求的群众,可拨打 120 求助或联系所在镇(街道)、村(社区)申请协助,各镇(街道)和村(社区)将及时响应,切实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服务电话附后)。

  7.对拒不服从管理、擅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将依法严肃追究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共筑防疫屏障。对违反防疫有关规定的,请向区防疫办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314-2057225)。

  辖区服务电话(24小时)

  大石庙镇政府:2121249

  牛圈子沟镇政府:2156288

  狮子沟镇政府:2160400

  水泉沟镇政府:7578868

  双峰寺镇政府:2055095

  潘家沟街道办事处:2565063

  石洞子沟街道办事处:2063801

  中华路街道办事处:2025956

  西大街街道办事处:2032266

  头牌楼街道办事处:2181284

  桥东街道办事处:2152880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2077211

  承德市双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