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副书记赵树才讲授思政课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1-12-25 19:52:49 |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为2021级药学2班讲授思政课。

  赵树才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百年辉煌征程 珍惜青春韶华”,以时间为节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等内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列举“嫦娥五号奔月挖‘土’”“中国人民携手抗‘疫’”“中国顶尖武器”等实例展示了我国新时代的重大成就。

  赵树才从酷游官网ku9发展、教学、生活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立志高远,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二是要立足本职,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理念;三是要立德成才,践履尚德、笃学、慎行、奉献的校训。(思政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