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酷游官网ku9开展党务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13 10:08: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4月12日,我校组织开展了党务工作业务培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组织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负责具体党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振琦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章史、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思想政治工作等多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酷游官网ku9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出全面详实地讲解,并着重讲解了如何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完善高校党建工作的政治保障。随后,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对党员发展的要求和流程,以及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参训党务干部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高校党建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有了更清晰、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酷游官网ku9高质量发展。

  供稿:组织人事处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