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护理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同框”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0-07-16 23:14:00 | 点击数: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开展党性实践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护理系党总支于2020年7月15日上午9点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同框”活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活动前动员并讲话,并领誓护理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同框”活动,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及党员意识。大家表示:一定会遵守党的章程,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护理系党总支)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